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無法上網找電腦公司來看多少錢 ? 無法上網 外修多少錢?


今天的客戶,他說他房間的電腦無法上網,兒子,女兒房間都可以上網
所以請我,到府去看,
女兒房 有中華電信數據機,三天線無線分享器,但線都接在中華電信的數據機上
他說,他家三個電話..........
...
...
...新炬科技 電腦維修站 親身經歷
...
... 2012年 1 月 30日 發生 ~ 2012年 1 月 31日 PO文 ~



無法上網找電腦公司來看多少錢 ? 無法上網 外修多少錢? 外出收費
到府外出維修收費

處理的過程很快,但是解決問題了,他問我要不要收費!!??

出門外出到府維修,一定要收費的,怎麼可能不收費呢?
也許處理過幾次他的電腦,他認為這算小事,所以希望就這樣吧~
其實開店,本來就有成本
過年放假,房租也沒有少,
收 300 元,外出到府維修費, 並不會不合理吧??

但是他說的話,讓我聽了有點難過....

並不是我花很多時間解決你的問題,才算值回票價吧!!??

兒子,女兒,也都搞了很久都無法解決,不是嗎??

如果我也弄了1,2個小時才值 300元嗎

從頭到尾不到10 分鐘,我搞定了 , 但這也算是技術費吧~

~~~~
會寫這些,這並不是第一個案例....
有些人,我會跟他們說,如果你帶過來,我幫你處理會比較便宜~
但是,
只要和網路有關,我也知道,不可能把網路帶來,一定要出門到府維修
我看過很多人把明細寫的清清楚楚,
但是如果照那樣的寫法,收費還更高咧~~




~~~~~~~~這些↓是別家↓的外出收費標準↓,看一下~~~~~~~↓~~↓~~↓~
~~  這  些  都  是  別  人  的  報  價  
~~收費狀況為 : 外出費 200 元 + 維修項目 = 收費總額
~~收費狀況為 : 外出費 300 元 + 維修項目 = 收費總額。( 請參考收費標準 )
~~電腦到府維修 ,自家公司賣出的,到府維修1台500+200=700元 ,1000元/趟1500元/趟
~~或許我們的收費不是最便宜的, 但我們提供的服務保證物超所值
~~到府車馬費200,網路檢查500,維修項目,當場報價,
~~
~~~~~~~~↑~~~~~~~~↑~~~~~~~~↑~~~~~~~~↑~~~~~~~~↑~~~~~~~~↑

沒有特別的針對某人,只是有感而發...
有人,什麼不接,那裡不接,規定這個,規定那個...
其實都是在計算 "時間成本"
如果花太多時間,前前後後扣掉的時間,才處理很快就解決的事,
對方,客戶認為,你才動手弄一弄就好了啊~~...
要收300元哦???
通常如果吃力不討好的時候,維修工程師....會希望不接...
真的...
但是,通常是不能挑客戶的...
所以有些時候就...
照規定來~
該收多少,就收多少~
免得彼此都不愉快~

十幾年前,很多帶來處理的小事,是可以不收費的,沒關係~
第一:結緍生2女之後全家大大小小開銷很大,每月最基本開銷都在5萬以上~
我不是你的同學,朋友,幫忙一下,那就算了~
第二:我每天有很多事,有些處理起來很花時間
也不可能照時間來收費,而且現在人幾乎都是小問題,如果大家都這樣
我這邊也去外出維修不用錢,那裡也外出維修不用錢,那不早就餓〒_〒了!
而且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是嗎?你花金錢,我付出時間及腦力就是
【知識經濟】啊~
















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 鋒燁 感謝您的支持 感謝 !!!
文章如轉載-請註明:轉載自 『楓葉』『鋒燁』部落no.2
http://cofe6.blogspot.com/
 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