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破解 -> 什麼是在家工作? 什麼是只要幾天輕鬆賺錢? 在家工作系統? 居家網路創業系統?

破解 -- 什麼是在家工作? 什麼是只要幾天輕鬆賺錢? 


在家工作系統? 居家網路創業系統? 


記得,2,3年前常常收到垃圾信....


常常看到部落格的廣告留言...


內容一堆....


也連結到一堆BLOG 部落格 (YAHOO 奇摩的最多)


還有什麼 GDI 在家工作...等等的
但是...


就是沒說要做什麼???


也沒去管它


一直.......


沒去管它.....也沒興趣知道...


最近三個月左右,身邊的朋友 談起一些事情,
像是在聊天..


但也像是在推銷某個東西...


哇~


聊天的過程...有些不舒服~


但雙方可能點到為止....


看到我的表情...都會收手


或是轉移話題


我開店的經驗有15年之久了


聊過天的人也很多


推銷..


介紹產品...


只要有這些跡像..一定都很清楚...很明顯...


會不高興的原因,一來也是,


我把你當做成朋友,


你也許不這麼想!!??


我可能會是你的 "下線" 之一 ???


種類太多了


型式也不同


像是


有店銷的 賀寶芙 , 仙妮蕾德店銷 


一個朋友 是日本按摩椅的賺錢術... 


(投入六萬,每個月拿回4~5萬,還一直拿...)


六萬為一單位


太好賺了吧!!? 我自己是不太相信 ,但聽他說,


加入的人很多...


一個朋友是 健康食品(產品) 


(治很多病!? 連什麼奇征 藥物殺死癌細胞  抗癌藥物)


聽她說,她自己吃了...那的不舒服都好了!!??


一個朋友是 某某保險 之類的....


和我們常聽的,不太一樣,好像是國外的,澳洲,


美國,香港....等等地方


這個我真的沒有用心在聽...


他是帶一個朋友來...


沒什麼問侯!?


叭叭啦啦....說了一大堆...


像在唸經...


也像在上課....


我表情,快翻臉了...


是因為朋友的關係,才聊天的


要講產品,請回..我還有事要忙... 


(心情這麼想的)


還有幾個就不太說明了...


安麗 啦 


商店有你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


化妝品直銷 啦


雅芳  啦  克緹國際  啦 


很多朋友的情況,


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多少都有在講....




以上,都是直銷,當然有好有壞....


我也相信,一定有些人賺到很多錢了


原理可想而知....


集中在最先,最上層的人


他們的後代是復數成長,加成,,,


前幾天,又看到一個在 facebook 上寫的很驚人


參加只要繳場地費200元


寫說利用  fackbook 可以怎樣!? 可以怎樣....


我想


原理也對


人潮也是錢潮....


回家後,用家裡電腦再查了幾個關鍵字....


最常用 google + wiki 维基百科


最快速 也最準確.




唉...搞了半天....


原來 GDI 什麼在家工作


原來是在賣網域 ,還有100MB 的空間


 (現在免費一堆,都是幾GB 起跳的)


.WS 的域名 


影片好長 , 看完了....


又查了一下這個域名...


哇....幾乎都停了耶


很少看到還存在真實內容的


都是同一個 網頁 ,都是那個廣告的影片


現在回想起來


3,4年前..或是更久之前


.WS 的域名,是真的很常看到


但現在空間真的太大了


大到你不用多申請好多帳號才夠用


免費的 短域名(玉米 , 也叫做 米 ) 也很多






本來想參加那個座談會的


現在,想想,也許是和以上類似的東西吧!!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 
 鋒燁 感謝您的支持 
 感謝 !!! 
文章如轉載-請註明:轉載自 『楓葉』『鋒燁』部落no.2 
http://cofe6.blogspot.com/ 
 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沒有留言: